俞正声:会以足够耐心化解部分台湾同胞对发展两岸关系疑虑--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俞正声:会以足够耐心化解部分台湾同胞对发展两岸关系疑虑

2013年06月16日11:3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6日在第五届海峡论坛大会上表示,对于部分台湾同胞对大陆缺乏了解甚至存在误解,对发展两岸关系存有疑虑,我们理解和体谅,并以足够的耐心做好化解工作。

  他说,面向未来,我们要努力促进两岸一家人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应当彼此信赖,彼此扶持。我们希望两岸各领域、各界别、各行业的民众扩大交往、密切接触,增进理解、消除隔阂,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俞正声强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两岸同胞都应当牢记,大陆和台湾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一定要把我们共同的家园维护好、建设好;对“台独”势力、外部势力企图破坏、侵犯我们的家园,必须立场一致、坚决反对。(记者陈键兴、许雪毅)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