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姑爷”汪小菲:希望明年能过上“父亲节”--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姑爷”汪小菲:希望明年能过上“父亲节”

2013年06月17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父亲节。厦门华侨大厦五楼大厅,一派热闹、温馨、轻松的团聚场景。

  在第二届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上,台湾“姑爷”汪小菲与众人分享了他两年多来当台湾“姑爷”的心得。

  汪小菲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80后大陆人,在与台湾家人、台湾朋友两年多的生活、接触中,才真真切切地感觉到“我们是一家人”。

  作为独生子女的汪小菲,很动情地与人分享了到台湾提亲时的一段小故事:100多位亲人的场合,让他体会到了到台湾就有“回家的感觉”。

  汪小菲还谈及台湾家里90多岁仍乡音未改的老奶奶,谈及对爱人的感谢。

  恰逢父亲节,汪小菲在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的温馨场合中,坦露了他的心迹:希望明年,自己也能过上父亲节。(记者 林永传)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