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立法院"爆发冲突 绿营女民代称被性骚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台"立法院"爆发冲突 绿营女民代称被性骚扰

2013年06月26日09: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台“立法院”25日“院会”爆发冲突,民进党“立委”姚文智(中后)“偷袭”国民党“立委”王惠美(中),从背后用力将她架离,王惠美受到惊吓大哭。

  人民网6月26日电 绿营“立委”25日计划瘫痪台湾的“立法院”临时会,未料遭国民党团破晓奇袭反制,双方爆发肢体冲突,议事殿堂沦为摔角擂台。推挤间,民进党“立委”林淑芬不满遭国民党“立委”吴育仁“摸遍全身”,情急下张嘴咬人;吴则澄清绝未性骚扰,并反批林“啃咬”动作过于粗鲁,应自我反省。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野阵营预计昨天清早占据主席台杯葛议事,却被国民党团提前“出兵”,民进党“立委”七点进入议场后,发现“山头”已遭敌攻占,虽然傻眼但随即重整旗鼓攻坚,硬是从手挽手护住主席台的蓝营“立委”间挤出缝隙,渗透进核心地带。僵持四个多小时皆无法夺下主控权的蓝绿两军,爆发多起肢体冲突。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