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柯震东被曝街头大吵 男方当场翻脸走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亚轩柯震东被曝街头大吵 男方当场翻脸走人

2013年06月27日09: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萧亚轩和柯震东近期频传“情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萧亚轩柯震东相差12岁姐弟俩备受瞩目,原本看似稳定发展,近来却频频被曝情变、分手。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两人被曝本月8日曾在东区街头因故大吵一架,“小男友”柯震东当场翻脸走人,“大姐姐”Elva则难过落泪,一旁的友人只能赶紧协调安慰,但双方经纪人均不愿正面回应周刊报导内容。

    据周刊报导,友人透露柯震东和Elva在街头吵架原因,其实是Elva多问了几句柯震东近来的绯闻,柯觉得没必要多解释,两人“擦枪走火”起了口角。但后来两人关系其实也逐渐破冰,萧亚轩除了公开发文表示柯震东没劈腿,澄清大家只是单纯好朋友,还亲自为男友私信粉丝,要求删除批评柯震东言论的账号,小心呵护彼此关系,双方似有回温现象。

    据报导,Elva经纪人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柯震东经纪人则说,年轻人的事情,最好交由他们自己处理,媒体紧迫盯进度也造成艺人困扰。(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