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大赞锦荣是高富帅好男人 称蔡依林一定很幸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阿雅大赞锦荣是高富帅好男人 称蔡依林一定很幸福

2013年06月28日09:3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阿雅在新片中与锦荣合作

    人民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电影《粉红女郎》在北京举行新片发布会,阿雅穿白纱亮相,她片中扮结婚狂,勇敢追爱,还爆料说合作之后,深深觉得锦荣是最好的结婚人选,蔡依林和他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伍宗德导演的《粉红女郎》即将在两岸上映,阿雅表示自己扮的结婚狂和以前刘若英版不同,她演时尚又美貌的结婚狂,与魔术师一夜情后,勇敢追爱从成都追到台北,一路发生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阿雅说:“不要看锦荣高富帅,私底下他很单纯、很宅又很爱运动,拍戏和他相处两个月,我发现他真是好男人,Jolin和他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