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当证婚人感染幸福 称自己要努力寻找另一半--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志玲当证婚人感染幸福 称自己要努力寻找另一半

2013年06月28日09: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

    人民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忙碌冲刺事业的林志玲,连续代言9年公益活动,也成立了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日前她抽空帮乳癌病友圆梦参与浪漫婚礼,第一次担任证婚人的她,看到幸福的病友米沄,表示自己也会努力的寻找另一半。

    林志玲为了祝福因乳癌复发而持续接受治疗的米沄,亲自挑选新娘头纱作为礼物,并和病友们一同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新娘米沄送上亲手绘制的油画给林志玲,感性的表示紫色的莲花象征林志玲永远是自己心中最漂亮纯洁的花朵。林志玲感动的表示,希望自己的婚礼也像米沄的一样简单温馨,能够有亲朋好友的相伴跟祝福,就是她最大的满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