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回击“独派”大老:与大陆交流不代表投降--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谢长廷回击“独派”大老:与大陆交流不代表投降

2013年07月03日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旺报》报道,前民进党主席谢长廷2日下午结束香港及深圳行程返台,他说,见台商是一项突破,也跟大陆充分表达台湾基层的声音。谢长廷强调,“正常交流不代表就是投降或被‘统战’”。此话似乎在反击台湾“独派”大老姚嘉文的攻击。

“独派”大老姚嘉文抨击,“谢长廷应离开民进党”。谢长廷回应,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在之前记者会上已解释很清楚,不要在细节上你来我往。

谢长廷说,基本上要看大方向,台湾如何回归正常,跟两岸交流,避免边缘化。

谢长廷说,对他个人的冷嘲热讽,这都无所谓,但是若对方提出是积极且好的解决办法,他是愿意听,可以解决台湾问题。

谢长廷指出,20年来,没有民进党的党职人员可以去公开关心台商,中间存在很多误会,不能服务选民,也不能服务选民的家属。这次堂堂正正去台商的协会座谈,听取他们的声音,是很大突破。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