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太平岛将现首位女军官 美女私房照曝光(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南沙太平岛将现首位女军官 美女私房照曝光(图)

2013年07月09日11: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海军陆战队女少尉江子婷将为戌守南沙首位女军官,刚自陆军官校毕业的她,在脸书留下倩影。

    人民网7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台陆军官校海军陆战队兵科的毕业生,其中有16人将在本月下旬向“海巡署”报到,其中一位海军陆战队新科少尉江子婷,服务单位中签分发南沙指挥部,将在完成海军陆战队学校枪炮训后,于今年底向南沙指挥部报到。

    这是继首批3位女兵将前南沙服役后,第一位正统海军陆战队兵科的女军官,也即将登陆太平岛担负戌守任务。

    台“海巡署”为充实南海防区人力素质,训练出6名女性志愿役士兵,分发东、南沙指挥部,其中3名东沙女兵已于日前报到,另外3位南沙女兵则将在本月下旬搭运补舰前往太平岛报到。江子婷在完训后,将成为南沙指挥部第4名女性生力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