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朱立伦胡志强同台 力挺马英九连任党主席--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朱立伦胡志强同台 力挺马英九连任党主席

2013年07月17日08:1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许久没有在公开场所一起出现的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和台中市长胡志强“郝立强”连线,16日晚间再度合体力挺马英九,呼吁国民党员团结支持马连任主席,振兴党的气势。

    针对台中市传出基层党员串连不去投票状况,胡志强说,他没听说过此事,但这次党主席选举,气势一定会影响到明年七合一选举,说不定还会影响到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20日投开票,党主席马英九争取连任。马英九竞选办公室晚间在台北市议会交谊厅举办“双北挺马”恳托会,郝龙斌、朱立伦及胡志强都出席支持力挺。

    郝龙斌会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所有国民党员同志都能了解,这一次国民党员一定都要团结,为社会打拼,为两岸和平打拼,为经济发展打拼。

    胡志强指出,所以这不是马英九一人的事情,中国国民党会走下坡还是要振兴起来,就要看这次党主席选举,身为忠诚的国民党员,希望大家站出来支持国民党,振兴党的气势,迎向未来选举,这对台湾来讲也是加分。

    朱立伦也强调,支持马英九续任国民党主席,对于台湾、政党的发展都是有利的,呼吁所有党员周六出来投票。

    另外,针对媒体将焦点投射在郝立强同台,郝龙斌表示,他们3人私下经常聚会吃饭,这次希望全体国民党员,一起支持马英九竞选连任,冲高投票率,对国民党的气势和日后选举都有正面意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