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创大陆歌舞片票房纪录 周杰伦忙电影暂不发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天台》创大陆歌舞片票房纪录 周杰伦忙电影暂不发片

2013年07月17日09: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天台》剧照(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由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天台》,截至本月15日在大陆以6700万的票房佳绩打破《悲惨世界》创下的6200万歌舞片票房记录,在台上映也冲破千万票房。而原定今年还要推出个人专辑的周杰伦,再三考量还是决定放慢脚步。

    《天台》以复古色彩为基础、结合了歌舞、功夫等元素,成为华语电影另类创新的“歌武片”。对于票房创佳绩,周杰伦开心表示:“很开心成功开启华语歌舞新革命,谢谢来看电影的人,也很感谢这些一直在帮我比天台手势的艺人朋友。”

    周杰伦拍摄《天台》投注的心力可比出5张唱片还多,包括13首电影歌曲以及22首电影配乐。每年都一定要推出一张专辑给歌迷的周杰伦,原本也计划在年底推出新专辑,但今年已经交出《天台》原声带,新专辑决定明年再推出。对此,几经挣扎的周杰伦最后也愿意稍作妥协,但心急的他还是表示“新专辑明年一定要发!”,也让《天台》电影原声带成了今年周杰伦唯一的一张音乐作品。(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