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哽咽泛泪谈政绩 称做了很多却得不到掌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哽咽泛泪谈政绩 称做了很多却得不到掌声

2013年07月17日08:1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郝龙斌、胡志强、朱立伦同台出席力挺马英九。

    人民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力拼竞选连任全台走透透,今日将前往高雄举行地方恳托会,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并将出席力挺,16日马英九在台北市议会举行“双北挺马”恳托会活动中,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台中市长胡志强3人更一同现身,高举双手表态力挺马连任,马英九则强调自己做了很多前人做不到的事,却得不到掌声,讲到激动处还哽咽红眼。

    国民党中央将在本周六(20)日举行党主席及党代表投开票,马英九近日在竞选办公室安排下,连日走访地方举行恳托会,原本昨日在台北市举行恳托会,仅有郝龙斌、朱立伦列席,据了解,胡志强是主动表示出席意愿。

    马英九在会中除了强调“党政密合”重要性外,更说自己一家都是忠诚国民党员,对于外界抨击政绩不彰,马英九则说,他在台湾地区领导人与党主席任内也做了很多前人做不到的事,却得不到掌声,讲到委屈处,一度哽咽红了眼眶。

    郝龙斌、朱立伦、胡志强在会中也高呼党内应该团结,胡志强更表示,党主席选举攸关未来选战,对于临时参加这场恳托会,胡志强则说,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包括他远从台中而来见到许多老朋友,“不要误会是我想回台北了”、“不要误会,我对未来没有什么政治野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