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反串"东贵妃"成收视高点 笑答每集都来一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汪东城反串"东贵妃"成收视高点 笑答每集都来一下

2013年07月16日09: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汪东城(左)反串的“东贵妃”成为收视高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汪东城出演的《终极一班3》上周五播出第二集后反应热烈,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2.39,,而高点就是落在他和子闳反串嫔妃的“终极真烦传”桥段!由于汪东城先前反串嫔妃的照片曝光后,被赞比女人还美,如今收视又开红盘,汪东城笑说:“不介意每集都来一下!”

    汪东城在戏中扮嫔妃,模样堪称比女人还惊艳,让他成为名符其实的“东贵妃”,因此而带来的高收视也让他感到不可思议,甚至笑说:“如果这样(反串)可以每次都创下新高的话,我不介意每集都来一下!”对于收视破3全体演员就扮女装的承诺,他也毫不担心,直呼:“I am ready!”(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