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卫生部门:桃园出现首例71型肠病毒重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卫生部门:桃园出现首例71型肠病毒重症

2013年07月16日0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桃园县出现首例肠病毒重症病例,个案为5岁幼童,7月初出现口腔黏膜破等症状,经台当局卫生部门检验为感染肠病毒71型。

  桃园县卫生局今天(15日)表示,桃园县去年同期累计发生9名肠病毒重症病例,今年的疫情虽然较为缓和,但依据“卫生署疾病管制局”疫情监测数据显示,急诊就诊肠病毒个案比率为7年同期的最高值,表示目前还处于肠病毒流行期。

  桃园县卫生局指出,预防肠病毒应养成基本卫生习惯,大人及小孩都应随时落实“湿、搓、冲、捧、擦”的洗手5步骤,保护家人,也保护自己健康。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