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台岛内民众多数赞同两岸进行政治谈判--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调:台岛内民众多数赞同两岸进行政治谈判

2013年07月18日08: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未来事件交易所17日公布“两岸政治谈判”的调查结果指出,台湾不需要回避与大陆进行政治议题协商,但优先协商议题应该是两岸交流等,相关支持度都将近6成。这表明,台湾民众不反对政治谈判。

    未来事件交易所从7月6日到7月16日进行“两岸政治谈判”事件期货的民意调查,累计交易量超过150万口。根据清算价格,两岸签署交流与合作协议的支持度最高为59.7%。

    此外,大约4成民意支持两岸协商制度化的和平机制,以稳定两岸关系的互动与发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