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新戏大尺度激吻8女 陶子称其是最幸福男演员--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修杰楷新戏大尺度激吻8女 陶子称其是最幸福男演员

2013年07月18日09: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修杰新戏舌战林可彤。(图/野火娱乐)

修杰楷、林可彤在新戏大尺度演出,两人录影超害羞。(图/中天)

    人民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修杰楷为新戏大尺度献激情,轮流和8位女星唇枪舌战,让陶晶莹大呼:他应该是史上最幸福男演员。日前,剧组演员修杰楷、乔治、大飞以及陈艾琳、陈艾熙、林可彤等人一同上中天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修杰楷和林可彤第一场戏就有吻戏,让两人超害羞。陶晶莹爆料:“这根本就是制作人作人詹仁雄的真实人生写照。”

    修杰楷不好意思地说:“我和林可彤第一场就有吻戏和肢体接触,但私下没那么熟,导演要求直接来,压力很大。”《PMAM》描述的是在台北都市男女的夜生活,有不少情欲戏码。(实习生 庞韵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