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拍裸戏不清场 不敢认人气超过郭采洁--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谢依霖拍裸戏不清场 不敢认人气超过郭采洁

2013年07月18日10:3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电影《小时代》昨(17)日在台举行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Hold住姐”谢依霖因出演电影《小时代》在大陆爆红,她在片中不仅摸蟑螂,还因闯男更衣室换衣服被看光。不过拍蟑螂戏清场,裸戏反而没有,也让她笑说:“是世界奇观”。

    电影《小时代》昨(17)日在台举行记者会,监制柴智屏率领原作兼导演郭敬明,以及主角郭采洁、柯震东、凤小岳、谢依霖(Hold住姐)和新人杜天皓一起华丽登台,大聊拍片趣事。片中谢依霖出场时拿着蟑螂牙刷,还要动手摸蟑螂,导演郭敬明笑说:“蟑螂是道具组养的,养了60几只,还特别挑了一只肥的!”结果正式拍摄时,谢依霖连摸了三次她都没喊卡,原因竟是“太恶心了!”

    除了摸蟑螂,谢依霖还挑战“大银幕裸露尺度”,因跑到男更衣室换衣服,惨被新人杜天皓“看光光”。不过这场戏反而没清场,让她哀怨“拍裸戏说要清场结果没有,拍蟑螂戏大家反而自己清场”,笑说:“可能大家想看一下世界奇观吧!”

    而谢依霖近来在大陆人气直升,日前上节目宣传也被说“人气似乎高过郭采洁”,对此她也赶紧否认,直呼:“不可能!冤枉啊!姐姐(郭采洁)还是最棒的!”导演郭敬明立刻问:“那杨幂呢?”她也赶紧补上:“幂姐是我的神!”(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