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力挺马英九连任党主席:会亲自去投票支持--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伯雄力挺马英九连任党主席:会亲自去投票支持

2013年07月19日08:4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9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18日下午受访指出,他会亲自出席国民党主席投票,票投给马英九,针对马自叹努力却不被认同,吴伯雄说,“政治本来就是如此”。他认为马英九确实很努力在做事,但整个团队沟通与人民沟通与方法,可能还要检讨。

  吴伯雄尊翁吴鸿麟先生纪念奖学金颁奖典礼,18日下午在桃园县政府地下大礼堂举行,马英九第11次出席这场典礼。圆山饭店董事长李建荣等吴家友人也出席观礼。 

  吴伯雄说,马英九很努力在做事,整个团队沟通与人民沟通与方法,可能还要检讨,马确实很廉洁、很努力,这是一定的。

  对于马英九这次党主席选举的投票率与得票率?吴伯雄说,得票率他不做预测,但“应该得票率不会太差吧”,毕竟这次有党代表选举,吴伯雄坚决表示,会亲自去投票支持马英九。  

  吴伯雄坦言,马英九这样努力做事,却得不到支持,只能说,他的团队与一般人民沟通,还要继续努力,对于得票率高低不做预测,“总是希望大家去投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