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选举最后冲刺 马英九前进深绿区拼选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选举最后冲刺 马英九前进深绿区拼选票

2013年07月19日08: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9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7月20日举行,马英九争取连任抓紧最后机会,昨晚与今晚分别在台南与嘉义两地向基层党员拉票,希望也能在深绿选区得到蓝营基层支持。

  这次选前传有基层酝酿给马英九得票难堪,马在选前最后一周大动作,每晚都在党员聚集的重要县市安排拜票行程。其中16日在台北市获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台中市长胡志强全力支持,17日在高雄市获“立法院长”王金平力挺,昨天又获陆军退役上将王文燮向传统铁票部队老荣民喊话一定要投票,让马气势上升不少。

  马英九昨晚与今晚分别到台南及嘉义等较深绿的地区造势,尤其今晚嘉义的场子,党副主席、嘉义市长黄敏惠情义相挺,预料可以拉回不少蓝营党员支持,在明天投开票时获得红盘。

  明天除了办理党主席投票外,也同时举行党代表选举,因此党中央将设置作业中心,负责汇集各县市党部投开票的统计工作。

  根据党中央选举“监察委员”会通过的审查认定,这次拥有投票权的党员人数为38万4013人,尽管马竞选团不愿透露预期的得票数,但竞选团队内研判最后一周造势顺利,只要天气晴朗,可望拼7成5以上的选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