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马吴关系”融洽 马英九获吴伯雄家族力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马吴关系”融洽 马英九获吴伯雄家族力挺

2013年07月19日09: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出席吴伯雄尊翁吴鸿麟老先生纪念奖学金颁奖,受到基层热烈掌声。(中评社 黄文杰摄)

  人民网7月19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周六就要登场,马英九18日下午到桃园参加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尊翁吴鸿麟老先生纪念奖学金颁奖典礼,名义上是单纯的颁奖活动,但从头到尾,可以明显感受到吴氏家族,甚至桃园基层的柔性温暖力挺。

    马英九与吴敦义连续两年同时出席颁奖典礼,表示对吴伯雄的尊重。这也是马英九第11次参加吴鸿麟奖学金颁奖典礼。

  马吴互动频繁,每年农历大年初二,马英九会到吴伯雄中坜老家走春。暑假七月,会出席吴鸿麟老先生奖学金颁奖,几乎已经是桃园传统活动。

  今年吴伯雄受马英九委托,顺利完成“习吴会”,不负使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受访时,以坚定语气表示,会亲自出席投票给马英九,力挺马。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