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品源离婚同居不同房 望媒体不要向前妻施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黄品源离婚同居不同房 望媒体不要向前妻施压

2013年07月19日09: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品源受访时情绪缓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黄品源本月3日与前妻巫若萍(蜜儿)办理离婚结束17年的婚姻。他18日录录制节目时透露,背负约6千万的贷款,包括买房与出唱片。他说正因为贷款压力他只顾工作忽略了和妻子沟通,但也表示:“这都是甜蜜的负担!”

    他每月支出全家开销约50万,但不透露给前妻的金钱数目。他强调不可能会亏待家人,虽然离婚两字看来严重,但两人以“最低调的方式分居”,同居不同房。而他空闲时尽量在家陪小孩,也跟两个小孩强调家跟家人的重要性,虽然离婚,但全家的感情不会因此拆散。

    至于两人离婚,黄品源认为这是暂时最好的决定,也再次强调是和平沟通的结果,没有争吵、更没有小三之说。他还向众媒体恳求,希望大家不要施压于前妻,给予她个人的基本隐私,还说有什么事来找他就好。而两人是否有机会复和?他则低调表示不无可能,也透露自己目前没有对象。(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