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会:赴台个人游将更便利 一年有效期多次签将出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赴台个人游将更便利 一年有效期多次签将出台

2013年07月19日17: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 邓志慧)记者从台旅会北京办事处获悉,今日在台北召开“2013海峡两岸观光交流圆桌会议”传来赴台个人游的利多政策,预定自今(2013)年8月1日起,陆客个人游的签证将再简化。申请个人游签证的陆客,在申请日前一年内有曾来台个人游2(含)次以上者,将由“一游一次签”放宽为发给“一年有效期多次签”,让个人游游客能更加便捷、多次赴台湾。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对此表示,为加大推广大陆旅客赴台湾个人游的力度,该办事处也在官网上特别开设“个人游专区”(http://www.tsta-bj.org),到哪里办证?如何办证?办证需要准备什么?去台湾玩什么?吃什么?买什么?住哪里?坐什么车?等等各式疑问,都可以在该网站个人游专区找到满意的答案。

杨瑞宗还指出,如果第一次来台湾是走环岛旅行,较无法深刻感受台湾之美,一定要选择分区慢游方式才能触动心玄的体会台湾人文之美、风情之美,也才能达到旅游休闲的目的;也就是在北台湾、中台湾、南台湾、东台湾、金马澎离岛五大分区中,每一次旅行只选择一个分区作为你来台湾旅游的区块。无论你钟情于台湾的山,或喜爱台湾的海,或迷恋于台湾的文化,或向往台湾的美食,或只愿享受海角垦丁的慢节奏;你可以选择骑车,可以步行,也可以利用捷运,或火车,或高铁,都可以在台湾谱下属于自己的旅行记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