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称萧敬腾邀约送汤 经纪人回应已请律师或提告--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女粉丝称萧敬腾邀约送汤 经纪人回应已请律师或提告

2013年07月22日09: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Summer(右)与邱瓈宽。(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萧敬腾日前饱受疯狂粉丝骚扰,该名粉丝除了半夜到他家猛按电铃外,还在个人脸书发文诋毁萧敬腾。喜鹊经纪人Summer在20日上节目时无奈的说:“很感激她对演艺圈的贡献以及支持老萧,但这已经涉及诋毁跟公然侮辱,目前没有提告,但相关资料已请律师备份。”

    日前疯狂粉丝Y小姐在微博上说,是受萧敬腾邀约才带着汤去他家。但萧迷质疑,萧敬腾反应也很激烈称不可能是有邀约。Y小姐则回复称那应该是Summer假借萧敬腾的名义邀约她,接着报警且请记者报导,对此Summer相当无奈。

    Summer说其实Y小姐的“敲门”举动已维持半年之久,但尽量劝阻,可是对方却无止尽的持续这一行为。她日前也对网友的提问感到无助,有网友认为“只是送个汤有什么大不了吗?”Summer则说:“如果有这些疑问,那这世界就没有黑白之分了,所以我就没再答复网友了。”她认为没有第三者在场,若出事则百口莫辩,且此举动的确已超越了艺人与粉丝的界线。(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