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邦:两岸领导人若能坐到一起见面是一件大好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郑建邦:两岸领导人若能坐到一起见面是一件大好事

2013年08月01日10:3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今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在谈到两岸领导人见面问题时说,如果两岸的政治领导人坐到一起来共商国是,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郑建邦同时强调,两岸领导人若见面有两点必须注意:一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必须有一个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物质基础,两岸互信非常重要。第二是物质方面的交流,比如两岸的经济、文化各等。

    郑建邦说,两岸的领导人若能坐到一起见面是一件大好事。两岸在经济、文化,包括政治、军事安全互信等方面积累的共识越多,两岸和平发展的前景就越好。(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