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邦:两岸军事互信的基础在于政治互信--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郑建邦:两岸军事互信的基础在于政治互信

2013年08月01日10: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今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在谈到两岸建立军事互信的难点时,郑建邦指出主要还是政治互信的基础薄弱。两岸的人民都希望在安全、和平的状态下生活、工作,这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郑建邦指出,现在两岸交流已进入深水区,很难回避两岸之间敏感的政治性话题。两岸当局应积极、勇敢面对。只要双方有诚意,只要是为了两岸人民的根本福祉着想,问题会解决。

    郑建邦说,现在已有台湾的多位退役将领来大陆和大陆军方的退役将领、相关单位商谈、研讨两岸军事互信。他们虽然不代表台湾当局,但代表台湾社会的一部分共识。只要两岸一起努力,这个问题解决的时间不会太远。(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