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称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年底决定是否拼连任--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胡志强称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年底决定是否拼连任

2013年08月13日08:3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3日电 台中市长胡志强12日表示,他不会竞选下一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他现在思考的是要不要竞选连任台中市长,会在年底时做出最后决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胡志强说他现在最大考虑是要不要连任台中市长,台中市民对他不错,基于使命感他应该要继续竞选,他也是目前有意愿竞选台中市长的人士中民调领先的那位。

  但他说,使命感是一回事,女儿结婚了,儿子在台北越来越少回家,太太孤独身影越来越明显,“我是不是该乖乖一鞠躬,回家做老公?”

  胡志强说,他是现任市长,要有风度,如果不竞选会在年底宣布,让其他想选的人提前知道可以拼了,如果他不特别公开表态就是要竞选,直接进入国民党明年年初的民调过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