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论陈水扁8年功过 郝龙斌确定出席引关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论陈水扁8年功过 郝龙斌确定出席引关注

2013年08月13日08:4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将在月底举办“八年执政”研讨会,为扁的功过做定夺,在扁时代担“任环保署长”的台北市长郝龙斌,确定将亲自出席,预料将引起政坛高度关注。在此之前,申请重返民进党一波三折的扁,预料最快本周三,就可获准恢复党籍。

    民进党将于8月23日起至9月举办19场次的“八年执政”研讨会。负责筹备的民进党智库副执行长游盈隆表示,郝龙斌已允诺出席,届时将担任环境能源场次的与谈人;但曾任“行政院副院长”、“陆委会主委”的蔡英文,则因行程问题无法抽空前往,让人惆怅。

    而引发关注的扁入党案,原订上月由管碧玲、段宜康、陈亭妃组成的入党复审小组裁定,但因事涉敏感,小组决定顺势拖至本月中旬,亦即扁退党满5周年之际,再以“除名满5年即可申请入党”理由核准入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