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登辉手术后首次露面 孙女李坤仪陪同--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李登辉手术后首次露面 孙女李坤仪陪同

2013年08月26日08: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登辉

  人民网8月26日电 经50多天休养,李登辉昨晚出席一年一度的李登辉基金会募款餐会。他说,不来不行,所以“破戒”了。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尽管李登辉精神状况不错,但行走都需要旁人搀扶,体力明显不如以往;宝贝孙女李坤仪,也难得陪着同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李登辉基金会晚间举办募款餐会,吕秀莲、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台湾团结联盟主席黄昆辉及台湾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创伤医学部主任柯文哲等人出席。原本不出席的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短暂出席致意后,餐会开始前就离开。

  出席餐会的李登辉身体看起来仍稍微虚弱;餐会开始后,李登辉未上台致词,由女儿李安妮代宣读致词稿后,李登辉起身向与会者敬酒。

    据中评社报道,李登辉7月3日身体不适取消行程后,7月12日进行椎动脉手术,手术后又出现发烧状况,虽然7月29日出院,但一直足不出户在家休养。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