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小S见偶像"四爷"吴奇隆 又摸又抱大吃豆腐 

2013年08月30日15: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与吴奇隆牵手相视。
小S与吴奇隆牵手相视。

    人民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小S许雅钧投资胖达人面包,先前闹出香精风波。事件爆发一周,小S照常录影,《康熙来了》竟然邀来重量级来宾“四爷”吴奇隆,让小S当场傻眼。古灵精怪的她,边说边拉着吴的手苦诉:“你知道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好多人在骂我,我每晚都好害怕,都会哭着醒来。”要吴奇隆抱着她。

    制作单位及蔡康永瞒着小S,特别邀请她心仪的偶像吴奇隆到场,小S边叫边跑指着他问“怎么可能!你是真的还是假的?你看起来很像模彷的人!”难得见到吴奇隆,小S当然不忘把握吃豆腐,故意要吴奇隆抱她,吴也配合把手护在她身后说:“所以,我回来了,让我拿披风为你挡着。”小S转头深情凝望他后,却笑问:“你是郭子乾吗?”让吴奇隆作势跑出摄影棚。

    小S还要吴奇隆叫她“熙”,并说:“我愿意三点全露,而且不用打马赛克,床戏我是真枪实弹喔。”只为和吴奇隆拍戏。

    最后,小S藉故把身体慢慢靠近吴奇隆并问他是否怕冷?他点头说:“怕!”,小S趁势先将两手搭上他的肩,接着又把手滑到他的手并握住道“我知道摄影棚非常冷,你的手好冰,快!快拿袍子将我们披住。”,以诙谐的方式藉机吃豆腐,让蔡康永笑说“你现在开心了吧!”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