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中国好声音》本周末登台播出 抢黄金档收视

2013年09月05日10: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中国好声音》第2季日前通过台文化主管部门审批,本周六(7日)将在中天晚间8点登场,恐抢无线综艺黄金档收视。

     近年台湾引进大陆节目,以央视“春晚”为主,在台文化主管部门审查法令下,“好声音”仍成功入境,再掀两岸节目交流新页。过去《我猜我猜我猜猜》与《非常男女》曾登大陆电视台转播。

    “好声音”登台,会不会冲击《万秀猪王》、《明日之星》与《王子的约会》等收视?制作人反应两极,薛圣棻说:“对推动台湾流行音乐有帮助的事,都乐观其成;给观众更多好的选项,是电视台的责任。”

    李方儒分析,“‘猪王’与‘明日’影响不大,对都会性质的‘王子’影响较大。”焦志方认为,“拿掉歌后,其他内容台湾观众未必接受,收视有0.5已不错。”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