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日前首相小泉之子率团访台 将与马英九、李登辉会面

2013年09月10日10: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本自民党青年局长小泉进次郎9日率领包括30多位国会议员,及地方议员、干部在内的97人研修团访台,这是近10年来青年局访问团规模最大的一次。小泉10日将在台湾职棒的比赛中开球,并表达日本对台湾援助311震灾的感谢之意。

    小泉一行将晋见马英九、李登辉,拜会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并赴“立法院”与“立法委员”交流、参访故宫博物院、921地震教育园区、八田与一纪念园区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了促进台日棒球交流,小泉进次郎将赴新北市立新庄棒球场担任开球嘉宾。访团另将参访“921地震教育园区”及“八田与一纪念园区”,并拜会“内政部消防署”及彰化县政府,对于台湾对日本311大震灾的大量援助表达感谢之意。

    小泉进次郎现年32岁,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之子,也是自民党的政治明星,被视为未来首相热门人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