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金平返台反驳“关说” 马英九回应:非常失望

2013年09月11日08:4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金平在机场发表声明。

    人民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马英九听完“立法院长”王金平对司法关说案说明后,对王金平的声明十分失望。

    被控关说司法案件的“立法院长”王金平10日返台,发表声明否认关说,批评特侦组滥权,并强调“非法的指控,我绝不能接受”。他也向马英九柔性喊话,盼马英九根据事实多加了解,“不要受特侦组蒙骗。”

    罗智强晚间在马英九办公室召开记者会表示,王金平声明把重点放在质疑特侦组法律程序,这部分“检察总长”黄世铭昨天已有详细说明;但王金平对最关键问题,就是王金平关说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的司法案件部分,王金平完全避而不答。

    针对王金平指涉特侦组等是“少数不肖司法人员”。台“检察总长”黄世铭10日晚间表示,没有办法接受。称王金平用词“过于严重”。

    国民党考纪会将于今天(11日)上午9时30分召开会议,处理“立法院长”王金平关说案。国民党是否将“开铡”,挥泪切割,受到瞩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