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曼玉钟楚红同台斗艳 马英九女儿与丈夫低调现身 

2013年09月11日10: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女儿马唯中(右)与丈夫蔡沛然。

    人民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某奢侈品牌昨晚在香港中环举办特展晚宴,两大巨星张曼玉、钟楚红同时现身,这也是两人少见的同台,而最特别的是马英九女儿马唯中与老公蔡沛然也低调现身,成为最大亮点。

    马唯中身穿白色丝质洋装、脚蹬10公分高跟鞋现身,小腹平坦,之前可能怀孕传闻不攻自破,两人连袂走秘密通道进晚宴现场,躲开大批媒体。记者上前询问两人新婚生活,马唯中礼貌拒绝,只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两人在香港社交界仍活跃,席间两人不断私语、小动作不断,而蔡沛然即使与一般女性友人交谈,仍刻意维持一定距离,看来相当小心。

    而张曼玉、钟楚红早期曾是姊妹淘,后来传因双方互爆恋情,而渐行渐远,之后在张国荣安排下,两人重修旧好,但外界仍认两人有心结。昨难得同台,只是钟楚红走开场、张曼玉压轴,但两人在晚宴同坐一桌,有说有笑,显然心节已解。

    昨钟楚红被问到是否跟张曼玉不和,她大笑“没这件事情”,强调两人曾是好友,透露几个月前还有相约吃饭,平常会用E-mail、短讯联络,是否还谈感情事?她说自己比较闷,不会主动说。之前她素颜被拍憔悴模样,昨她自嘲以后逛街要自备反光板,被拍才会好看。

    而张曼玉也说两人是好友,只是她不常在香港,比较少联络。周润发近期复出拍摄香港电影,问张曼玉是否也有复出打算?她笑说现对剪辑有兴趣,开玩笑说看是否有导演要请她剪辑。至于感情,张曼玉笑说单身,透露有许多吃饭约会的对象。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