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金平:没考虑组第三势力 继续对国民党忠贞

2013年09月12日08: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11日决定对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开铡,对于遭到国民党撤销党籍,王金平在面对媒体时强调,对深爱的党所做出的处分,一定会难过,但心中处之泰然,而且没有考虑要组第三势力,会一直对国民党忠贞。

王金平说,党像自己的母亲,因此对党的处分感到难过,但他心中坦然,会寻求各种救济管道,而且由于很多支持者要求他采取假处分的方式,这也会请幕僚处理,17号“立院”开议当天,他应该还是会主持会议。

王金平并说,未来台湾的“立法院”该处理的法案还是希望能顺利处理,大家要共同努力,因为台湾的“立法院”是政治第一舞台,这里顺了就顺利。王金平并呼吁打算退出国民党的支持者,都能继续留在党内,团结继续努力,这样才正面。而他自己也没有考虑要组成第三势力,会继续对国民党忠贞。

王金平还说,他对这起事件造成台湾的前“法务部长”曾勇夫辞职,并引发社会纷扰,他曾经透过电话向马英九致歉,也要向台湾大众致歉。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