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大彩虹音乐节加码彩虹派对 辣妹热舞嗨翻天(图)

2013年09月18日09: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辣妹舞团的演出让宇宙人(后排左三位)大饱眼福。(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3届大彩虹音乐节”即将袭卷南台湾,今年破例加码彩虹派对,两名演出DJ率领辣妹舞团在记者会上带来火辣节目,女舞者曼妙胴体让人大饱眼福。另外因届时现场有黄色小鸭相伴,主办单位估计将能贡献2亿元新台币观光产值。

  宇宙人乐团二度受邀登上大彩虹音乐节舞台,昨天(17日)特地南下高雄出席记者会献唱《要去高雄》,主唱小玉说:“我们去年也有来表演,彻底感受到高雄人的热情,后来也有将在大彩虹音乐节的演出放进我们的记录片。”第3届大彩虹音乐节演出阵容坚强,包含:MATZKA、白安、旺福、徐佳莹、陈升X新宝岛康乐队、陈珊妮、张芸京、张悬、杨乃文、戴佩妮等60组音乐人。

  今年除了有4大舞台,首创的“彩虹派对”也会在第一天晚间11点开始,由大支、罗百吉、DJPaulNice和DJG.Oldie搭配辣妹舞团一路嗨到凌晨,此外,这回还邀请到日本摇滚乐团“Hello Sleepwalkers”与大陆乐团“二手玫瑰”,相当具有可看性。(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