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霍建华身陷“召妓疑云” 林心如劝好友出面澄清

2013年10月10日10: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霍建华(右)近日卷入召妓疑云。(资料照/撷自林心如微博)

人民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林心如正在大陆浙江拍摄新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无法分身为今天在台湾首播的华视《花非花雾非雾》宣传,但百忙中仍非常关心身陷于召妓桃色风波绯闻的好友霍建华,她说:“我相信那不是真的,他是被黑了。”劝他不要哑巴吃黄莲,一直避而不谈,观众反而会以为是真的。

林心如在《花非花》和韩星朱镇模配对,笑说:“当初阿姨(指琼瑶)找我,我第一句就问,跟谁对戏?一听是朱镇模,马上就答应,我看过他演《霜花店:朕的男人》,真的好帅,见面后仍觉得对方好man。”林心如表示,要在他面前假装自己18岁,好害羞。

她对于曾传绯闻的霍建华近期身陷召妓事件,直言“他蛮可怜的,那根本不像他的做法,那女生做得这样明显,太有心机”。她和霍建华通了电话,他心情低落,她以好友立场劝说这时候不要太低调,如果都不出来澄清,观众会以为是真的。但霍的经纪人昨天仍未接电话。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