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命理师指小S将遇贵人度难关

2013年10月14日13: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老公许雅钧(右)遭命理师断言会偷吃。(图片来自小S微博)

    人民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小S公公许庆祥、老公许雅钧捲入“胖达人”炒股案风波,好友在微博上鼓励喊话,黑人道:“未来的日子不管有多么的艰难!我们都会‘陪伴妳渡过。’”范玮琪(范范)则写下:”我心中与世无争总是自由自在、善良、有爱,从来不与人计较,总是用幽默感化解一切纷扰的好姐妹,心紧连着你 祝你平安”。

    周玉蔻在节目上炮火激烈,轰她该退出主持,不配当公众人物,还说流多少都不值得同情,除比喻许庆祥“吸血鬼”,还指父子俩“像秃鹰坑杀散户”,再把火力转攻S妈,“她到处传简讯给媒体哭诉不要抹黑,很可笑,是她不要抹黑媒体吧!”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