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志军:两岸政治互信增强 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推进

2013年10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进入直播页面

    人民网南宁10月26日电 (刘融)今日上午9时,以“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张志军主持论坛开幕式。他表示,自去年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以来,两岸政治互信得到增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张志军指出,本届论坛以“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振兴中华”为主题,研讨如何推进两岸经济科技合作、加强文化产业合作、深化教育交流合作,旨在扩大深化两岸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据悉,出席本届论坛的两岸各界人士共有350多人,包括国共两党的高层人士和台湾其他党派的代表,两岸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界等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以及作为特邀嘉宾和特邀专家出席论坛的两岸有关主管部门人士。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