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丰正: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广西南宁举办极具意义 

2013年10月26日09: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进入直播页面

    人民网南宁10月26日电 (刘融)今日上午9时,以“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在主持论坛开幕式,他表示,本届论坛在广西南宁市举办极具意义,广西在两岸经贸交流及区域经济整合中扮演的角色跟功能更不容忽视。

    林丰正指出,广西在各项建设获得高度的成就,不但是大陆与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枢纽,更是泛珠三角经济区发展的尖兵,现在更进一步为两岸交流的重要平台。未来它的发展前景非常可期。广西对于大陆经济、两岸合作与区域发展上的卓越贡献,值得我们大家给予高度的肯定跟重视。

    林丰正表示,这次论坛的主题是“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振兴中华”,议题包括推进两岸经济科技合作,加强两岸文化产业合作,以及深化两岸教育合作,这些都是两岸关系进一步发展的重点。希望与会的各位先进,大家能够在这次的论坛中竭尽所能,发挥智慧,为两岸更长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并预祝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继续开创两岸交流的丰沛能量,让两岸交流能够更顺利、更热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