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跳水花游选手赴台交流

2013年10月28日00: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10月25日,“大陆跳水水上芭蕾奥运金牌选手大汇演”在台北举行。
  图为大陆花样游泳队选手为观众表演。
  新华社记者 鲁 鹏摄

  本报台北10月27日电 (记者吴亚明、任成琦)今天,大陆跳水、花样游泳优秀选手在高雄接连进行了两场演出,大陆运动员的精湛技艺,给岛内观众带来了难忘的视觉享受和心灵感动。

  应中华台北奥委会邀请,以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蔡振华为团长的大陆跳水、花样游泳优秀选手访问团23日抵台,开始在台北、高雄两地进行表演交流。这是继大陆体操、滑冰优秀选手来台表演后,两岸奥委会再度携手打造的体育交流项目。

  此次来台表演的选手以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和游泳世锦赛的获奖选手为主,包括吴敏霞、何姿、陈若琳、曹缘、何雁全、秦凯、罗玉通、何冲、邱波、林跃等跳水奥运和世界冠军以及蒋文文、蒋婷婷等花样游泳选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