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再战台中市长决心已定? 胡志强称宣布时机还早

2013年10月28日08:5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昨天参加南天宫周年宫庆活动,原预定停留20分,最后他主动延长20分,逐一和得奖团体合照,与代表人握手祝贺,颁奖再合照后,胡志强离开会场时仍热情和民众握手,许多人兴奋地拿相机和手机拍胡志强,有在场人士说,胡志强多和一人合照,多拉到一张票机率增加,胡再战台中市长的决心已表露无遗。

    胡志强说,行程很紧凑,南天宫办宫庆系列活动,事前已列出3段时间供他选择出席;昨天庙会活动中,有人私下讨论,胡志强要参选台中市长的意图已明确,只等他宣布,记者昨天也问他何时宣布参选连任,胡说:“我说过很多次了,还早”。

    南天宫昨天安排62周年宫庆活动,有千人诵经,也表扬孝行楷模学生,胡志强昨天上午11时抵达,原排定停留20分,他先进入庙内参拜关圣帝君,随即到广场致词,颁奖给孝行楷模学生。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