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也被美国监听?台安全部门:了解中

2013年10月29日09: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媒体爆出美国监听事件,马英九是否也被监听?台“国安局长”蔡得胜上午表示,他不敢说没有,“国安局”正在了解查证中。他认为,只要马英九使用“国安局“提供的保密手机,他保证马英九遭监听的机率很低。

  蔡得胜表示,对于马英九的通讯保密问题,“国安局“也会定期督访,确保各单位通讯安全。

  另外,对于马英九近期频遭“丢鞋”,蔡得胜首度严词批评,认为投掷鞋子属于暴力行为。他质疑,“今天丢鞋子,明天里面会不会装砖块?鞋子里会不会包装爆裂物、化学物?”强调这类行为应该被制止。

  他也说,马英九并未向“国安局”谈及撤拦鞋网,拦鞋网是台湾警方根据安全而设置,有需要才会去使用,“国安局”尊重各地维安单位考虑。(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