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欲出"奇兵"拼台北市长 国民党:言之过早--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欲出"奇兵"拼台北市长 国民党:言之过早

2013年06月05日14: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针对媒体报导民进党台北市长人选将出奇兵,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殷玮今(5)日表示,有关台北市长人选提名时程,目前言之过早,国民党不便评论民进党的提名,他强调,党内有完善的出选机制,将会依既有机制与时程,在适当时机推出有战力人选。

    媒体报导,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许添财等人被点名将可能是民进党台北市长人选奇兵,至于台大医师柯文哲也被外界力拱参选。

    对此,殷玮今日上午表示,国民党不便评论民进党内部提名,不过有关台北市长选举提名时程,目前一切都还言之过早。

    他说,国民党有行之多年、运作非常完善的初选机制,会依照党中央既有的机制与时程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有战力的人选。(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