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被指前世是公主 自嘲:难怪我那么娘--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罗志祥被指前世是公主 自嘲:难怪我那么娘

2013年06月05日08: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

    人民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罗志祥先前曾在连续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以及电影《西游》中扮古装,秀气的长相颇有书生味。这次他再为即将到来的粉丝聚会穿上相公服,也让小猪想起曾有高师说,他某一世是倾国倾城的公主,小猪笑说:“难怪我这么爱美、这么娘!”

    曾有高人指点罗妈妈,说小猪某一世是位倾国倾城的绝世公主,后来嫁到蛮夷之地通婚,而罗妈则是陪在他身边的丫鬟。这一生则轮到小猪报恩照顾罗妈,让她无忧享清福。罗志祥笑说:“难怪我这么爱美、这么娘!”他近期更有新怪癖,爱上喷女性香水,小猪笑说:“味道比较香甜,经过的人闻到后都会特别注意我。”

    罗志祥“S.F.C”国际歌迷会每年聚会,今年选在台湾、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举办。每年主题都不同,今年则选择“古装趴”,也宣告将在10日起正式招募新会员。要与3000名粉丝一个个合照,罗志祥为了要防止笑到脸抽筋僵硬,应对方法就是百变表情,举凡眨眼、嘟嘴、鬼脸、露齿笑他都做,偶尔表情太丑还会被歌迷退件,要求再拍一张。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