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电影展将于8日在台中登场 7部大陆影片参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电影展将于8日在台中登场 7部大陆影片参展

2013年06月05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第五届两岸电影展将于本月8日至11日在台中登场,有7部大陆影片参展。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中广新闻网4日报道,第一届两岸电影展于2009年在台中市举行,今年第五届两岸电影展重回旧地。大陆方面推出《搜索》、《北京遇上西雅图》、《厨子·戏子·痞子》、《童年的稻田》、《狗13》、《记忆望着我》及《哺乳期的女人》7部电影参展。参展影片将从6月8日至11日在台中万代福戏院展出,由于观众高度期待,入场票券已被索取一空。

  台湾方面也将推出《阵头》、《亲爱的奶奶》、《候鸟来的季节》、《野莲香》、《黛比的幸福生活》及《金孙》6部影片参展,并将在今年7月前往福建厦门进行交流。

  报道称,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台湾资深导演李行、朱延平及知名男演员赵又廷4日于台中同台亮相,为电影展造势。胡志强也借机拉票,希望二位导演支持2014年的金马奖在台中大都会歌剧院举行。(完)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