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调查团最快今日抵菲 讨论双方渔船案调查结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调查团最快今日抵菲 讨论双方渔船案调查结论

2013年06月06日08: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菲律宾司法部已同意台湾调查人员申请再次来菲,讨论双方对“广大兴28号”渔船遭射击事件的调查结论,台湾调查团最快可于今天启程。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马(Leila De Lima)昨(5)日下午在司法部向媒体记者表示,在广大兴案调查报告正式公布之前,台菲调查人员将再次会面,就双方的调查结论交换意见。

  菲律宾司法部对台湾方面申请的正式回函已于昨天稍早送交驻菲律宾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这意味着台湾调查团今天即可启程来菲。

  “广大兴28号”渔船5月9日在台菲重迭经济海域遭菲律宾公务船追逐射击,渔民洪石成不幸中弹身亡。菲律宾与台湾方面于5月31日就此案完成合作调查,双方的调查报告均已进入总结阶段。(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