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看好参选台北市长 连胜文回应打太极:顺其自然--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外界看好参选台北市长 连胜文回应打太极:顺其自然

2013年06月06日09:1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绿营许添财等多人有意竞逐台北市长宝座引爆选举话题,外界关注蓝营动向。被党内看好的连胜文表示,一切顺其自然,真正重要的是脚踏实地,把事情做好。

    “这不是每天做白日梦去想就会发生的事情”,连胜文昨天出席母校辅大演讲活动时,被媒体问到选举话题时做以上答覆。传闻家人大力反对,现在是否有说服家人?连胜文则说,这不是他工作的范围。

    连胜文好友、中常委李德维说,连胜文目前没有新的消息,希望大家给他一点时间思考。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殷玮说,有关台北市长人选提名时程,目前言之过早。国民党会依既有机制与时程在适当时机推出有战力人选。目前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蓝营要角,包括立委蔡正元、丁守中及市议员杨实秋。

    绿营方面,媒体点名“立委”许添财与段宜康是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的“奇兵”。许添财昨天说,若有机会参选,就不会拒绝,但尊重党的征召权限。段宜康则在脸书直接表示“一点儿意愿也没有”。(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