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绯闻多赌王驸马梦碎? 传何超莲吞泪快斩2年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克羣绯闻多赌王驸马梦碎? 传何超莲吞泪快斩2年情

2013年06月06日14: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何超莲

    人民网6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歌手吴克羣在2011年被爆出与香港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莲传出恋情后,仍绯闻频传让正宫女友大为光火,先是被爆出女方上传有“BITCH”字样的帽子宣示主权,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他处处留情让女友极没安全感,2人恋情告急目前正陷入冷战状态。

    据报导,何超莲4日晚间在微博PO上一张写有“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诚实为上策)的图片,似乎是暗指绯闻男友吴克羣对她不忠,PO文不久后就随即被移除,被外界质疑2人感情是否悄悄生变。反观男友绯闻不断,先是被爆包场请徐若瑄看电影传出关系暧昧,前后又与阿娇(钟欣桐)、女歌手吴莫愁等人疑似微博传情,加上相隔两地才让已经对他极没安全感的正牌女友彻底心寒。

    据悉,何超莲为了这段“地下恋”付出颇多也承受极大的压力,除了顾虑吴克羣的偶像身份对恋情保密到家,还得不时接受对方粉丝攻击,为爱丝毫不介意2人家世背景悬殊,可见她为了这段感情用情很深。面对种种传言,男主角5日还在微博写下:“我们的人生是一个擂台……有人挺你,有人反你;有人压你赢,有人盼你输……但假如站在擂台上,都不能作自己,要讲别人想听的,演别人想看的……那人生的公平和乐趣在哪里?”留言看得出驳斥意味浓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