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拜会台"行政院长"江宜桦 挡颜清标出狱未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苏贞昌拜会台"行政院长"江宜桦 挡颜清标出狱未果

2013年06月06日15: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为了“会计法”修正案,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今(6)日下午1时拜会台“行政院长”江宜桦,希望“行政院”提复议。两人会面约20分钟,江宜桦重申“政院”不提复议的态度。

    陪同苏贞昌的包括民进党祕书长林锡耀、政策会执行长吴钊燮、副执行长黄致达。“行政院”与会的有江宜桦、祕书长陈威仁、发言人郑丽文。

    据郑丽文转述,苏贞昌表明“绝对不可以把颜清标放出来”;但江宜桦表示,当初是经过朝野党团协商签字,也重申行政院为何不提复议的态度。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