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邓丽君劳军罕见照 献吻阿兵哥--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邓丽君劳军罕见照 献吻阿兵哥

2013年06月18日11: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邓丽君是一个无法复制的传奇。她贵为一代歌后,影响了不止一代人。她的歌声清幽脱俗、浑然天成,她的笑容温润甜美、柔情万千。她在世时,积极投入劳军活动,赢得“永远的军中情人”封号。而当时,一张亲吻“阿兵哥”的照片也成了永恒的回忆。

    日前,该名“阿兵哥”现身,他叫薛进友,如今他已是五十三岁、事业有成的中年人,依然用手机随身携带当年和邓丽君合影的五张照片。 薛进友回忆,1981年的秋天,28岁的邓丽君突然造访烈屿。他身为台军步一连辅导长,受命带着连上四十多位兄弟欢迎她,“当时年少轻狂的我,也和她留下一些开心的合影。”活动快要结束时,摄影师开玩笑:“亲一个”,薛进友立刻把脸凑上,时光从此凝结。为了这个吻,薛整整三天“只洗半边脸”。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沈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