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率团出发前往上海参加两会会谈--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率团出发前往上海参加两会会谈

2013年06月20日11: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两岸两会第9次会谈协商代表团20日由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前左)率团出发。(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邱俊钦桃园摄)

人民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两岸两会第9次会谈协商代表团今天出发,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上午从桃园机场搭机出发前往上海,代表团将在下午举行会谈前的预备性磋商,海峡交流基金会与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第9次会谈在21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预计将签署两岸服务贸易协议。

林中森在登机前表示,这次协商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力求互利双赢,相信这次任务一定会使命必达、顺利圆满。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